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第四個月



我發現我都會在二十幾號的時候發文!
維持好這個傳統好了哈哈

第四個月

然後一月的開頭大家也看到了
用一個喝醉的方式開頭的

其實從那之後也才過三個禮拜
這個月發生的事情有什麼讓我從照片好好回憶




欸?
其實沒什麼照片欸XDDDDDDDDDDDDDDDDD

自從跨完年之後直到今天
就哪裡都沒去了
每天往返學校和家裡 讀書考試讀書考試

THAT'S ALL

好吧那分享一下最近買的罐頭與速食
打開就可以吃的白粥
打開就可以吃的罐頭
打開就可以吃的玉米湯




不過最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慨
時間過的太快太快太快了
我才寫四篇 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看過的有多快
但說快
又經歷了很多很多
學到很多
吃了很多
照了很多
玩了(?)也不少


最近很多課都已經陸續結束
大家都有點依依不捨
很多人是來半年而已
很多人是已經最後半年
很多人還要繼續下去

其實大家都已經有感情了 不分國籍的
每週都會習慣看到的人
很快的我們就要被分開
大家回國的回國 繼續去別的地方學習的也有
從宿舍搬走的人也越來越多

就突然覺得有點難過

其實大家都是大概十一月之後才開始變熟
沒想到在過幾天就要放寒假了
唉好感慨阿
不過下星期一要考總合日本語的期末考讓我更感慨
雖然我真的不用擔心什麼成績或過不過
但是就還是有點壓力大QQQQQQQQQQQQQQ

希望這學期會有很好的ENDING
然後我就要回台灣一陣子了



不過這幾天我也有在反省自己到底在這半年學到什麼
日文是有進步啦
讀阿寫阿 我覺得真的是有進步
但聽和說有種遇到瓶頸的感覺QQQQQ

我覺得我真的好不會說 我想死!
我只要跟人講日文就會很緊張 我自己在房間自言自語都可以講的很好
但只要面對人 不管是誰 我就會 ㄟㄟ 喔喔 捏捏 開始這樣

結巴

我下學期真的要加強說話的課 幹QQQQQQ

而且這幾天還發生真的讓我信心全失的事情
和同學一行人(五個台灣人一個義大利人)去新大久保吃烤肉
然後因為該店的烤肉菜單就是我已經有點理解不能了
但就是胡亂點還是上了菜
之後想要追加的時候
我和店員說我想要追加什麼肉 當時其他人就是在各忙各的 聊天 玩手機
結果店員就跟我八啦啦講了一串 
我聽到的當下是他建議我們不要點套餐 用追加什麼之類的就好

所以我就講給其他人聽說 喔店員說這樣比較好
其他同學就

蛤?

因為真的當下有點無法理解店員推薦的那種點法
大家就再問他一次
他就又講一次
我們又

蛤?

結果店員就

日本語が一番うまい人は誰?

(超不耐煩的語氣)

蛤?????????????????????????
幹您娘我真的沒這麼氣過
我真的覺得我要從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重學阿 我根本來浪費爸媽的錢
居然被一個店員教訓說
你們之中誰日文最好

我真的當場氣到一個
想頭撞鐵盤自盡喔


之後就帶著嚴重創傷回家



最後分享一下
某天我爸在和我講電話
說他在吃蘋果
我說日本真的沒啥水果
他說怎麼可能 沒有釋迦之類的嗎(蛤?)
我就說拜託日本超市超級空虛
他說不可能叫我拍照給他看
結果~請看~








這個季節就這三種水果 香蕉還是從台灣跟菲律賓來的
台灣的香蕉非常貴 一串要398!

大家真的要珍惜台灣的水果王國阿!!!!!!




3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XDDDDDDDDDD

    台灣真的水果王國 隨便一條路就三間水果攤
    一盒現切的才40嗚嗚超爽der(滿到蓋子都蓋不起來)

    欸日本人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嘛怎麼可以這樣
    你應該跟他烙英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我這次回台灣一定要狂吃水果才行吼氣死我

      日本人不不不他們服務態度真的沒有好到哪去 亨!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