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第77回日劇學院賞



這是何等重要的事情我怎麼現在才庚心





Proud of you






by親媽痛哭中

上禮拜在越南玩
隨手刷了推特就看到這個消息
在飯店尖叫

我真的太高興了
而且這次得獎的項目也完全符合我的預期



來自wiki

最優秀作品賞

  1. 家族遊戲
  2. 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
  3. 灰姑娘拉警報

主演男優賞

  1. 櫻井翔家族遊戲
  2. 福山雅治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
  3. 長谷川博己白雲階梯

主演女優賞

  1. 篠原涼子灰姑娘拉警報
  2. 新垣結衣飛翔公關室
  3. 米倉涼子35歲的高中生

助演男優賞

  1. 神木隆之介家族遊戲
  2. 三浦春馬灰姑娘拉警報
  3. 綾野剛飛翔公關室

助演女優賞

  1. 吉高由里子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
  2. 鈴木保奈美家族遊戲
  3. 夏帆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其他獎項

腳本賞

主題曲賞

監督賞




我們家族遊戲堂堂正正榮獲六項大獎\^o^/
還有我們的日文版大藝術家也得獎了\^o^/


翔!你好棒!嗚嗚嗚嗚!
他從花瓶到今天青花瓷真的是QQQQQQQQQQQQQQQQQQ
痛哭十場欸我QQQQQQQQQQQQQQ


這邊又想幫他搭一首很時尚的BGM












不過大獎雖然都很不意外
但最意外的是
最佳女主角居然是灰姑娘那個世紀爛戲 我完全不懂篠原在裡面的演技是哪裡出色
幹 我結衣飛翔公關室好看成這樣居然落馬
氣死我惹!!!
助演男優我也不懂為什麼野剛才第三
說真的野剛如果得第一我也會很高興
阿總之我不懂灰姑娘這部世紀爛戲是憑神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