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翔!你是我的宅男女神!



挖我四月真勤快已經兩連發?
要怪就怪!


今天一早就被紅櫻綠葉在VSA的接吻照給震到
TL整個發瘋哈哈哈哈

紅櫻綠葉 is Real




4 0 4   大 地 震





害我又想
====相葉雅紀我恨你=====
的又想要從仰德大道奔上陽明山的大喊

他居然可以親到阿翔的"3"嘴唇耶我的添QQQQQQ
但反過來說阿翔居然可以被拔哥如此MAN的親下去 
噢QQQQQ真不知道該羨慕哪邊才好
(好啦這一定只有一秒而已)

然後我又更恨阿翔的固定圈外女友了!她必須死!居然可以擁有"3"!
(欸會不會看我網誌的人都以為她真的有固定圈外女友阿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愛造謠)

我看這大概是在玩龍兵會的梗吧ww
從這張照片開始就引發了排山倒海的言論


:真是太好了!
:潤潤哭了QQQQQQQQ(要搭配J的嘟嘴生氣照片)
:二宮回家一定會好好教訓相葉!
:山組呢QQQQQQQQQQQQ
:不舒服!!!!!(這類應是翔潤放吧我想哈哈哈哈)

翔潤放真的是ㄩㄗ放的翻版耶不是我要縮
大概就像智本是浩本的翻版一樣 我最近真的要越來越受不了智本集團了

哈哈真是笑淚交織的一吻
然後還看到那種跟自己失戀一樣痛苦的言論
我覺得也太好笑了吧這不過是一張照片(?)XDDDDDDDDDDD
大家真的是很放感情耶

但我有反省啦
如果以前我還身陷ㄉㄈ的時候 看到米花這樣我應該也會痛苦到想死這樣
畢竟我現在身為一個~大愛~的狀態 
他們怎樣都好 十對互相親我都好! 這樣的程度
但我還是山組一生推唷QQQQQQ

山組
竹馬
櫻葉
爺孫
大宮
櫻二
都是ok的(拇指)(我跟金鐘民一樣:我愛大家)


這看也知道是為了宣傳家族ゲーム嘛
由波多野卓巳接棒給吉本荒野
原本也有多心的想說這樣好嘛!阿拉西已經淪落到這樣炒收視了嘛!
但後來想想偶爾這樣也無傷大雅啦w他們偶爾也會親來親去嘛
至少我心情是好的 就順著自己的直覺走準沒錯
畢竟阿翔也不會再什麼開鏡記者會的時候

新聞]嵐櫻井翔 放話新戲收視破20就裸泳

這樣 ↗

但這張會不會反而被蘋果拿去寫成


[新聞]嵐人氣危機?櫻井翔相葉雅紀接吻救收視


既然都下標題下到這裡了再讓我來個韓風標題吧


[新聞]春天的櫻花之吻 嵐成員展現傲人好感情



我真的有很愛下標題的病(?)







回到宅男女神這件事情
昨天的news zero我久違的追!了!直!播!
沒想到就看到主播回到絕好調的一集







然後我還講了一句超重的話

這大概是他這大半年來最像人的一天

被推友姊姊評論為「超級HARSH的翔擔」XDDDDDDDDDDDD
我哪有!我只是實話實說!XDDDDDDDDDDDD



像這個大概是


這是 普通の翔(2012)





還過的去這樣



這是 究極の翔(2009.10 當時27歲)
就跟海馬瀨人一樣真愛的那張卡一樣究極青眼白龍般的存在我~一生珍愛~
圓滾滾的大眼睛/清瘦的臉龐/清爽的頭髮/白襯衫沒有打領帶/西裝外套





我真的很懷疑被訪問者被他用這種笑容訪問的時候 難道不會嘔吐嗎?
看看他可愛的牙齒 我的添 
他整齊的牙齒預告了他燦爛的一生 by真的很在乎牙齒的人






嘔吐
我嘔吐
我嘔心嘔肺
我是一定會大吐特吐辣!!!!



然後去年冬天的讓我每週痛哭的 彰化の翔 (2013 冬)





就讓我用這張已經算是彰化系列裡最不彰化的這張帶過吧!嗚嗚嗚嗚嗚!
翔情大家可以去看以前的文章 紅白那篇!或MS那篇!嗚嗚嗚嗚嗚!



還有阿四月開始加入了新成員
奈奈主播去生小孩了畢業了不會再回來了

是的就是左邊那位骨架很大的女士
我原本一直覺得她也太眼熟了吧!!!




沒想到就是之前才看過她什麼裸照新聞的山岸舞彩
然後我就立刻崩潰 立刻去辜狗發現
山岸舞彩的google關聯人早就出現[櫻井翔]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死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家都超擔心 還在那邊展開[櫻井經紀人增員計畫]
這對真是未演先轟動

畢竟山岸是有名的肉食女
高又正
奶大
腿長
又水瓶座
我看這真的很危險
水瓶座最會跟人家搞曖昧了阿!(欸?)


昨天我邊看邊發出Gary會發出的STRESS~
的聲音
我超級ストレス我스트레스到爆炸(西卡尖叫)

哀要是他們每次開完NZ反省會的時候 山岸只要靠過去
翔醬!要不要去喝一杯!
我真的是會崩潰

昨天還在推上開玩笑說在過不久我看就會有這種新聞

[新聞]嵐櫻井翔 窩邊草吃不膩 與山岸舞彩夜遊橫濱

對唷是窩邊草吃不膩唷
真的是 害我都想寫信給事務所叫阿翔快點從NEWS ZERO下車了 不是你走就是她滾這樣
哀大家是不是突然想念起超弱的裝熟一惠!至少我是!嗚嗚嗚!
算了啦也不要把阿翔塑造成草食男的樣子 畢竟我看他.....(一日一造謠 理智遠離我)


你看我這樣是不是一副像宅男在擔心豆花妹被男藝人追走的樣子!
完全啊!我的添!我恨我自己!







再者
這要回到之前看的一篇新聞這樣
家族ゲーム的宣傳已經準備要開催了嘛
我本來就對他們那個製作單位有點那個
然後前陣子還放出新聞說什麼

為了搶收視所以會增加阿翔入浴、健身、游泳的場面

而且標題還用一個很可怕的字眼「モッコリ」
這就大家自己去查意思蛤 我雖然很下流但我有色無膽有色無膽阿





我看到就想說添哪家族ゲーム是色情片嗎這QQQQQQQQQQQQQQ
又要阿翔本性出演(肖ㄟ),又要他~淪為脫星~
\這豈不是我最想要的嗎/

這樣在房間裡吶喊了
但激情過後
在看看他
嗚嗚嗚嗚嗚嗚嗚害我不禁掩面哭泣

新聞裡面還有提到
「櫻井本來很不願意有這類裸露的戲 但為了收視他還是勉強同意」

就一來我很想露出老鴇的臉說:唷~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阿~
二來我就覺得他真的好可憐唷QQQQ他就是志玲姊姊的C奶阿!
之前志玲墜馬之後很長的時間不是都要復建嘛
後來她復出之後 終於有一次穿著低胸禮服出來 還說

咪咪終於可以出來呼吸了、咪咪要開工了!類似的話

我都要哭了QQQQQQQQQQQQQQQ怎麼這麼可憐阿肋骨斷了幾根還要這樣
好像當初是為了宣傳金馬獎之類的才這樣講吧 唉

畢竟J是有種「就是要脫」的命(潤擔請不要殺我謝謝)
但阿翔就是 恩 有種死也要盜壘成功的感覺XDDDDDDDDDDDDD
希望他這局不要被刺殺才好嗚嗚嗚家族遊戲最好不要給我個位數字

作為翔擔我是又痛又爽 可以看到他脫A_A 可是又要看到他在那邊勉強Q_Q
結果我就變成A_Q這樣了(這神馬情緒?)


而且新聞最後還下結論說:「不過也有不少人樂見其成:光是想到櫻井奮力一脫的樣子就好好笑,期待他的突破性演出。」

"光想到櫻井奮力一脫的樣子就好好笑"
我完全懂這個境界 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
這個世界上 我看應該只有MITZ大姐懂我這個點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我的宅男女神哪QQQQQ
我看他除了整形這類的話題勾不到邊之外
身材工作臉蛋體重炒新聞一切的一切就是 ~女神的等級~
我完全用宅男的心在愛他的啦我看
他就是JE一姐!JE志玲!
我根本是個MAN 我根本是個阿北!
嗚嗚嗚 

By 一個沉迷於野球、志玲、櫻井翔的宅男








4 則留言:

  1. 我只是想說一句2007年的他也帥到我想哭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好像比較容易胖到想哭 嗚嗚嗚哈哈哈哈

      刪除
  2. 前幾天看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直播
    接下來剛好是翔的特別節目
    google了一下就找到你的部落格
    sjholic那篇XD那集真的很好看!
    看網誌覺得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想起少女時期的自己也愛sj~~
    看到你去日本念書也讓我開始認真思考起這件事
    真的很不可思議一直放在心理的想法
    似乎就需要某個契機去點燃(翔嘛XD)
    希望你在日本一切順利持續更新~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您!這邊請隨便逛!

      刪除